預約2019:我的人生第一次環島

高中職旅行家招募!

2018-2019年,世界公民島將在全台灣506所高中職甄選出1000位高中生

到368鄉鎮展開《有任務的旅行》

從跨領域學習的過程中、找到學習動機! 

同學們,來環島吧!

而且是一場《有任務的旅行》

本次「台灣啟蒙」成年禮,這1000個年輕人將用青春懵懂

闖蕩出1000條校外學習路線

把他們對台灣的困惑、眷戀、或決心,以社群媒體直播連結全台灣。

 

《第一屆環島旅行家-頑石玲瓏》

 

誰是旅行家?

✐ 年齡限定:高一 ~ 高三

✐ 環島精神:自信、獨立、勇氣

✐ 學習歷程:選5個校外學習教室作為環島的基本路線,好好「學進去」、「做進去」,為自己建立一份「校外學習歷程」profile,推動校外學習歷程納入大學推甄。

✐ 公民任務:願意試著用英文來介紹台灣的美好,相信1,000個年輕人可以改變台灣,甚至連結世界;在自己最精華的青春,為台灣出一次任務!

 

2018已截止報名。

*有任何問題請統一「春春做夥」FB私訊小編
(信箱被塞爆囉!再寄信到信箱主辦單位會收不到的T_T)

*旅行家需組4人一隊環島旅行,每一隊員都須填寫個人報名資料。

Hello, 各位2018暑假旅行家!!!以下5點請一定要注意!!!

 

1.報名繳費完成的旅行家,請檢查你的信箱及垃圾郵件,我們有發信,通知大家接下來要做的事。沒有收到信卻已完成報名繳費的同學,請私訊「青春作夥」小編,

告訴我們,你是OO高中/隊長OOO,隊員OOO、OOO、OOO,告訴我們沒有收到信件。小編會快速幫你辦理。

 

2.收到信件後,請再4/30前做兩件事,這兩件事情很重要,信件裡會說明。

 

3. 有任何問題請統一在青春作夥FB私訊

(信箱被塞爆囉!再寄信到信箱主辦單位會收不到T_T)

 

4.  5/20  中午12點前需繳交完畢-旅行計畫書四式檔案,逾期者則失去選擇校外

教室資格,由主辦單位另行安排。

在完成4/20前完成的2件小任務後,隊長會收到回傳雲端連結,把檔案上傳上去即可

(回傳內容數量:跨領域校外學習問卷x4、旅行計畫書x1、保險資料表x4、監護人同意書x4)

 

*旅行計畫書懶人包(跨領域校外學習問卷、旅行計畫書、保險資料表、監護人同意書)

下載連結:https://goo.gl/8KbmXG

 

6.  6/10將公佈獲得贊助旅費小隊名單

*注意:同學們不需事先聯繫校外教室,主辦單位會確認時間安排後,回覆校外教室聯絡資訊及窗口。

 -----------------------------------------------------------------

 

STEP➊ 公民登記處!填寫你的基本資料。

  • 點選世界公民島「註冊」icon,填寫《我的人生第一次環島》報名資訊!

 

STEP➋ 點選繳交報名費新台幣1500元整

完成報名手續即可成為世界公民島旅行家,你/妳將獲得:

  • 環島旅行全程保險
  • 環島資源共享:接待家庭、接待店家、校外學習教室
  • 旅行家T-shirt、手環
  • 世界公民島培訓工作坊
  • 一份校外學習歷程檔案
  • 爭取每隊10,000元校外學習歷程獎學金

《我的人生第一次環島》簡章

 

 

世界公民文化協會

www.wisland.org

02-2587-2000 連小姐

youth_round_taiwan@wisland.org

 

 

 

© 2006-2024, 世界公民島 wisland.org

Comments or Suggestions? Need Help? Write to us: service@wislan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