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世界公民島:有任務的旅行 - 拜訪100位世界領袖」

 

告訴我一個世界領袖的名字,說說你跟他的關聯!

世界領袖可以是俄羅斯總統普亭(Vladimir Putin)、南韓總統朴槿惠、日本經濟評論家大前研一、美國TED總裁安德森(Chris Anderson)、巴基斯坦17歲女權青年馬拉拉(Malalah Yusafzay)、諾貝爾和平奬緬甸民主政治家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也可以是市長、校長、國際組織或社團領導人。

但重要的是,他跟你有何關聯?你是否聽到渺小身軀內那顆偉大心靈的召喚?

世界公民島每年邀請100位台灣社會領袖,每人各提出一個國家任務,並徵選100位20-26歲勇於承擔台灣未來的青年飛往各國進行「有任務的旅行」。 

今年「 有任務的旅行」即將邁入第四屆, 主題是「拜訪100國世界領袖」。100位台灣領袖,每人推薦一位世界領袖,讓台灣青年前往「訪問世界領袖」,返國後為台灣長年持續維護這位世界領袖關係。

世界公民島特別鼓勵嫻熟各國語言的20至26歲青年,搶先登記成為第四屆種子旅行家,告訴我們你最想採訪哪位世界領袖。種子旅行家須具備兩項條件:

1. 一個活躍的臉書、PTT或其他社群網絡。

2. 20 - 26歲,嫻熟至少一國外國語言,會俄語、波蘭語、保加利亞語、阿拉伯語、梵語…等各國語言尤其歡迎。假如你立志在一年內學會一國語言,也可以搶先登記世界公民島第五屆旅行家,並由世界公民島為你介紹在世界各國的老師。

報名成為種子旅行家(10.4起每週六舉辦甄選說明會)︱

我願意贊助台灣青年一張挑戰世界的機票

我能提供世界資源

領袖100︱

© 2006-2024, 世界公民島 wisland.org

Comments or Suggestions? Need Help? Write to us: service@wislan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