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公民智庫 】
AISLAND

一個世界智庫的誕生

世界公民智庫是一個有50位AI頂尖專家和50個應用領域各4位,總共200位菁英組織而成的智庫。

處在兩大國之間,台灣必須讓自己成為一個研究型國家,熟悉美國、熟悉中國、而尤其是熟悉世界——以未來台灣政經發展的重大議題為軸,熟悉全世界每一個值得我們效法的國家,不是只有學者熟悉,而是公務員、中學老師、青年學子、父母親、全民都熟悉。

這是一個以台灣各領域發展的未來願景為Vertical Thinking,以AI為Horizontal Thinking交織而成的智庫。透過AI,250位智庫會員,和廣大的線上會員將習慣以研究的態度去面對每一項進入我們生活或意識的問題。

每一個台灣的CEO都知道:
AI即將顛覆各個產業,只有跑得夠快,才能讓浪推著你走。在AI時代,企業將越來越沒有選擇,只能讓自己成為一個世界性的企業。

台灣最大的優勢是:
1. 它夠小,整合容易。
2. 問題夠多、生存的挑戰每天都在。提得出完善的解決方案,就有機會把它推向世界。

AI來了!人類歷史中確實會有某些特殊時刻,我們來到一個轉折點。
在這個關口,少數的菁英,用力一推,整個產業、甚至整個時代就轉過去了,就真的因此煥然一新。一個智庫,就是要讓一代的年輕人對未來有盼望,有自信,我知道自己能在其中作出一些貢獻。

此之謂AI,Aisland。

 

世界公民智庫會員權利

1. 50位AI頂尖專家的諮詢顧問網,及1位熟悉你產業的專屬AI顧問。
為您做好建立企業/產業AI中心的期前準備,確保您在行業內的AI領先地位。

2. 200位來自各行各業菁英的跨域AI聯盟。
爭取政府政策支持,建立50個應用領域的AI中心,提出各領域AI應用解決方案。
👉台灣未來發展AI的關鍵產業

3. 每月一次世界公民智庫例會
邀約2-4位即將落地的AI頂尖專家,說明專案、核心競爭力及其商業模式。除智庫會員外,並視需要邀請政府部門、國際投資機構共同參與。
👉看當期活動

4. AI+ Workshop [享智庫會員價]
培養企業內的AI創新中心主任,在企業內成立AI中心,擬定AI導入計畫。
👉看當期活動

5. AI+ 線上課程 [享智庫會員價]
30講AI+線上課程讓全企業一起進入AI時代,養成數據概念與習慣。

6. AI+電子報
掌握世界各地相關產業AI進展的最新動態。每週訂閱AI電子報,用一年的時間,為自己的企業完成AI準備。
👉看智庫最新AI文章

 

什麼樣的人應該加入世界公民智庫

假如——

1. 你的公司規模未必大,但卻擁有一定的核心競爭力、和成為世界企業的企圖心。想要迎上AI浪潮,找到新時代的技術、人才、市場、策略聯盟夥伴、和國內外資金,建立自己真正的世界版圖。

2. 老闆和高階主管已經開始勤跑國外,但還侷限於單線接洽,沒辦法把餅做大。

3. 人工智慧、雲端、大數據、行動支付、分享經濟...,好像每一項大趨勢都跟你的企業發展相關,但卻缺乏這方面的專家可以討教,為你打造出一個世界級公司的骨架。

4. 知道跨產業合作的重要,但需要有人幫你接榫,而不只是參加論壇、換名片。

為什麼現在就該加入?
因為你的事業正在拓展中,你需要的投資天使、業務合作對象、未來世界夥伴,有的已經加入世界公民智庫,有的你還可以列出名單,由智庫為你邀請。

 

智庫年費

個人會員|五萬元整。
企業/機構會員|六萬八千元整,企業可安排2位代表人享會員權益。

1. 跟隨一群AI專家積極成為產業AI中心,為整個產業關注每週世界最新AI動態。

2. 與50個領域最具代表性的菁英,展開跨夜合作,成為領航台灣AI時代的200名企業菁英。

3. 每月例會與全國頂尖AI專家,分享他即將落地的商業計劃,以及您即將成立企業、行業AI創新中心的企劃。

 

按讚追踨世界公民智庫 

 

 

02-2877-1303

© 2006-2024, 世界公民島 wisland.org

Comments or Suggestions? Need Help? Write to us: service@wislan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