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個台灣青年的覺醒

第五屆「世界公民島-有任務的旅行」正式起跑 

所有參與第五屆「有任務的旅行」的旅行家,同時也受邀參加我們10月28日(三)在小巨蛋「有任務的旅行」紀錄片的公益首映。參加首映,不是來看其他人的旅行怎麼感動你,而是你promise,「一生中,我總要台灣出一次任務」。全場會一萬個年輕人的promise,它會地動天搖,不管用LINE還是Facebook,搖醒場外還沒有覺醒的台灣青年。一場台灣青年的覺醒運動,每一個年輕人都是主角。

初選登記於2015.11.30 截止,註名要組隊或個別報名參加第五屆有任務的旅行。

組隊和個別有什麼分別?
具有號召力、領導力的台灣青年,請報名成為隊長,在學校、科系、或FB好友之間組織一隊5人參賽,世界公民島也會提供平台協助你完成組隊。 無法組隊者,報名成為隊員,我們會安排加入隊伍。

初選前要完成什麼事項?

  1. 完成組隊報名或個別報名。(按這裡)
  2. 在網站上選好任務及嚮導。
  3. 出席10.28小巨蛋公益首映。
  4. 透過FB或Line協助世界公民島活動宣傳。

無法參與小巨蛋公益首映,還有資格報名嗎?
如果真的無法參與小巨蛋公益首映,必須事先登記報名(按這裡),選好嚮導及任務,自行到全省戲院觀賞,才具備參賽資格。

1. 具中華民國籍,20-26歲1989 年1 月1 日至1995 年12 月31日出生的台灣青年,年齡不足必須經報備同意後參與。
2. 願意以世界公民島旅行家名義配合設立FB 旅行家粉絲專頁或其他網路社群平台帳號,並從第一個旅行計畫寫作開始,到任務完成返國,定時經營、發表動態。

複選計劃書開始與截止收件時間將於10月30日公告。複選依各隊旅行家之任務計畫,由世界嚮導評選出進入決選的隊伍。

決選時間會於10月30日公布。決選由10大主題召集人選定20隊 「世界公民島年度旅行家」,給予獲選隊中每人機票贊助。

旅行家出航時間為2016年6-9月,行程最短30天,最長120天。所有旅行家皆須接受行前訓練,並做返國任務報告。

  報名旅行家     選擇任務    FAQ   報名當義工    "有任務的旅行"紀錄片

© 2006-2024, 世界公民島 wisland.org

Comments or Suggestions? Need Help? Write to us: service@wisland.org